星辰 情感美文

我可以赤足走过荆棘林,去摘取那透熟如血的一枚相思,只要你要,我的爱人;我可以点燃心脏做火把,去寻找那只有众神之王才可以佩戴的皇冠,只要你要,我的爱人;我曾想掘一条不息的泉,用清冽的汁液,浸染你血脉的莺梦,让你的生命挺拔、芬芳;我曾想架一座虹,究竟世人能够想象的所有颜色,把你的生活装点得明媚斑斓。

我怎么能不为你而快乐,为你而忧愁,为你而想象。我常常为自己不能更多更好的给你而满含歉疚。只要想到你,我的心就盈满幸福的佳酿,但这甘甜的醴泉却并不宁静。

我为什么不能梳理你的青丝丛丛,鼓励你熔岩般的激情;我为什么不能留住时光、不能让每一夜的感受归入永恒;我为什么不能在默默的痛苦中展示刻骨的甜蜜、展示该你拥有的欢容;我怎么能不心心念念着有那样一条路,曾多少次走过你我,丁香和茉莉款款的开出一脉幽香。

我期望又一个轮回的开始,我的爱人,我渴望青春的涅磐。我怎能不让白发三千丈流尽我的思念,流尽我的等待;我怎能不望空祈祷,在如水的夜色里注满温柔与感激,让包容了我的宽容与爱传达到你的心底,让我的目光因衷心的奉献而清澈、而明亮,而越过任何高山海洋与你氤氲于天地的灵秀相契相合。

我的爱人,在这世上,爱你不是唯一,而你是唯一,我爱你。

我爱你,可我却只能缄默,深深长长的缄默着,一任滚滚的热泪在我无言的胸中奔涌。我无法开口,我不能想象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对你的爱恋与膜拜,我总不能让任何已经泛滥成灾的情话来玷污你,折辱你。

我的一颦一笑无不源于你,归于你。我的爱人,假若为了更多人的安宁与幸福,我必须离开你,我会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情感美文|爱,却不能说

评论(1)

热度(40)